新浪汽车

天津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雪佛兰萨博版美式豪华SUV本月购车送礼

2024-02-20 13:14 新浪天津汽车 0

  23款雪佛兰旗下科尔维特C8跑车,除此之外还有全新的雪佛兰suburban全尺寸SUV,音译过来一般称之为雪佛兰萨博班,这款车在很多美国大片当中都有镜头,一般是影片里的特工座驾,硬派风格很。

  2023款雪佛兰萨博班5.3加长雪佛兰萨博班外型庄重霸,侧面线条高而挺拔,前脸是雪佛兰家族式分离进气格栅大灯标配氙气大灯,造型凶狠犀利,夜间点亮效果非常漂亮高配车型22寸大轮毂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雪佛兰Suburban萨博班还配备了电动升缩脚踏板。

  23款雪佛兰萨博班5.3加长雪佛兰萨博班内饰也是极具美式车型的特征,宽大的内饰并采用了大量皮质进行包裹。雪佛兰萨博班拥有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搭载8英寸液晶屏幕带有mylink系统功能,各种功能按钮布置十分考究充分考虑的驾驶者的操控便捷性。

  23款雪佛兰萨博班主力车型提供2+2+3座椅布局,全尺寸SUV搭载三排座椅完全是绰绰有余的第2排两个超大独立座椅可以形成半躺的模式,第3排乘客腿部空间依然很宽敞,而且座椅并不会侵占到后尾箱的储物空间。这次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放平,直接与后尾箱形成大床空间,只需要加上充气床垫就能够形成双人床效果。

  办公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国际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沃莱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187 2222 7779 苏经理(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9 12:28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