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震撼乾坤高贵动感缺一不可

2020-08-15 12:13 新浪天津汽车 0

  全新劳斯莱斯魅影,凭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以及及其雅致的内饰而闻名。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2+2跑车布局,展现了不一样的“欢庆女神”品气质。如果一定要给魅影定位的话,它大概就是古斯特轿跑版车型。

  劳斯莱斯魅影在劳斯莱斯品里,被称为最动感的产品,双门设计,这个双门是劳斯莱斯倒开门的设计,下车的时候非常有范,配合庞大的车身和溜背的车顶,加上鲜艳的配色,档次立马就有。我个人也任务劳斯莱斯魅影也是市面上所有的GT跑车里面最有气质的。

  劳斯莱斯曜影所展示的高贵跟独特,变得越来越好玩有趣了,原来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中控部分,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除了实木,车内所有真皮需要工匠超过两周的时间手工缝制,而且在皮质的选择上也极为挑剔,均为小公牛皮。

  劳斯莱斯一辆车的内饰至少需要八张牛皮,为确保颜色的统一,八张牛皮必在同一批进行染色。这些牛皮并非简单的着色,而是采用桶染工艺进行染色,保证著色均匀。

  劳斯莱斯魅影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当魅影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耳畔唯有它的低语。它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当你试图靠近,它已倏忽远去,只留下一瞥惊鸿。

  劳斯莱斯一样,魅影的基因中也继承了那份冷静的成熟气质,但在它平静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动力澎湃的心。6.6 升涡轮增压 V12 发动机动力强劲,它令魅影从静止加速至 100 公里/ 小时仅需 4.6 秒,且可一直保持如此迅猛的加速。配以 8 速卫星辅助自动变速箱,可轻松传递 624 马力的最大动力。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17720159778(同微信)王钰莹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4 05:04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