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20款奔驰G63AMG 经典方盒子造型卓越性能

2020-05-15 16:38 新浪天津汽车 0

  20款奔驰G63 AMG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奔驰G63 AMG外观采用了大尺寸前保险杠、全套车身动力套件、奔驰G63 AMG还配备了镀铬中网和V12 BITURBO标识彰显这款车的身份。奔驰G63 AMG采用AMG车型特有的轮拱饰条、不锈钢迎宾踏板以及不锈钢防擦条,挡泥板上的“V8 BITURBO”标识以及后门上的“G63 AMG”铭也十分醒目。

  20款奔驰G63全新一代奔驰G63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20款奔驰G63从内饰来看,新款奔驰G63级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这给了它与其他奔驰系列的豪车分庭抗礼的资格。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20款奔驰G63 AMG内饰方面:奔驰G63 AMG与前代车型相比,奔驰G63 AMG在车内应用了更多创新技术。奔驰G63 AMG标配新式仪表盘和最先进的COMAND APS NTG 4.5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奔驰G63 AMG还配备了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

  20款奔驰G63新一代G级依然配备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同时拥有非承载式车身。此外,G级此次只更换了前桥,后桥依旧是整体桥式悬挂。 说道三把差速锁,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如何使用,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下具体的使用方式,供大家参考: 奔驰G级三把锁的正确使用方法:这三把差速锁的使用有固定的顺序:1-2-3,即中-后-前差速器依次锁止,不是想锁止哪个就锁止哪个。另外,当按下相应差速锁按钮后,差速锁不会马上启动并锁止,而是需要车辆向前开动一段距离后才能自动锁止。

  20款奔驰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总监:15022462237 邵雪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0 09:04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