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20新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低调奢华沉稳大气

2020-06-05 17:10 新浪天津汽车 0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购车优惠幅度巨大 购车送大礼 全国可分期 利息最低 一站式顶级服务 机场 车站 均可接送!!!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前脸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给人庄重威严之感。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经典的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周到的表现不仅如此,它还是最实用的超豪华SUV。后部存储空间相当充裕。行李厢空间达560升,如果把行李厢和后排座椅之间的隐私分隔屏收起,储物空间可达600升。如放置长形物品,仅需将行李厢地板一键抬升至与座椅底座齐,便可实现长2245毫米、面积203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让物品在宽敞空间自如安放。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大量直的线条极为威严,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中控屏右侧还装配有的时钟。

  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后排座舱与后备箱之间设计了一块玻璃屏,这一独特设计不仅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的极致奢华,为车主创造更加舒适和隐私的私人空间。还降低了车内噪音,在极寒和极热天气下可将乘客舱完全封闭隔离,为驾乘者提供最舒适的车内温度。而行李厢空间高达560升,最大储物空间可达600升。

  库里南搭载了6.75升双涡轮增压的V12发动机,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器,1600转时就能爆发850牛米的扭矩,在这样的动力表现下,即使库里南车重达到了2.5吨依旧会有不错的表现。同时,该车还有可升降的最新空气动力悬挂系统,升高40毫米情况下凭借四驱系统带来的越野性能不容小觑。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南提供了一个按钮:全地形(Everywhere),按下后它会自动提前监测即将面对的地形然后选择适合的悬架模式来从容应对。

  库里南的尾门采用双段式开启,消费者可选装劳斯莱斯首创的揽景坐席,在点击一键开启后两张皮质座椅与鸡尾酒桌便会从行李厢暗格中升起。两张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同时,座椅和鸡尾酒桌都支持折叠,这样的设计使得行李厢内部空间不会被过度侵占。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销售经理: 18513037999(同微信)乔经理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19 07:2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