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站

行情资讯 > 正文

20款奔驰GLS450尊贵奢华品质六七座可选

2020-05-20 14:54 新浪天津汽车 0

  20款奔驰GLS450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拥有硬朗的性格,也拥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质,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独具奢华之美。

  20款奔驰GLS450新车配备的12.3寸的英寸液晶连体大屏幕,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

  20款奔驰GLS450依然保持SUV的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而相对于现款GL级SUV,全新GLS SUV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奔驰GLS450车室乘载空间的变化更是其强项之一。

  咨询电话:17720015375彭经理 (可加微信 支持分期)

  20款奔驰GLS450侧面采用了非常流畅的线条,运动气息凸显的很好。整体而言,新一代奔驰GLS450的外观风范变得更加的轩昂大气,更加的豪华。硕大的身材带来享受般的充裕乘坐空间,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装备和娱乐设施。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

  20款奔驰GLS450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无限动力让它不论是城市高速公路还是郊区,都可以不费吹灰之力脱困险境,在极限环境下可以克服扭曲对车身造成的影响,凭借一己之力突破难关。

  咨询电话:17720015375彭经理 (可加微信 支持分期)

  20款奔驰GLS450作为全尺寸SUV,7座更加实用,豪华,座椅绝对足够让你舒服,而且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下两个主流体型的成年人。即使满员的情况下,它依然具备一个比较实用的后备厢空间。

  20款奔驰GLS450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咨询电话:17720015375彭经理 (可加微信 支持分期)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中电物流集团)港口车城。更多优惠 资讯详情请加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12:40
顶部